重点专题

陇西县政府部门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调整到位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1-26 】 【选择字号:

陇西县政府部门非行政许可

审批事项调整到位

 

为了进一步规范县政府行政管理行为,促进依法行政,推进政府职能转变,近日召开的陇西县县政府常务会议,将县政府有关部门的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调整为政府内部管理事项,县政府部门不再保留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

这次调整根据《国务院关于清理国务院部门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的通知》和《甘肃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清理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的通知》精神,按照“统一要求,分类处理,分步实施,该取消的一律取消,该调整的坚决调整,不再保留‘非行政许可审批’这一审批类别”的要求,结合陇西县权责清单建设工作实际,将县政府15个工作部门43项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调整为政府内部管理事项,并梳理到县政府部门其他行政权力中,在全省政务服务网上加载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