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陇西县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填报加载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7-11 】 【选择字号:

为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不断完善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根据省、市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填报加载工作会议精神,陇西县于76日上午召开了全县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填报加载工作培训会。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主任张 强就全县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填报工作的重要意义、落实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动员讲话,县审改办和县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业务人员分别对全县取消、调整行政审批事项清理、行政权力流程图动态调整工作和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填报、加载发布等具体工作做了详细的培训辅导。

会议指出,梳理公共服务事项,建设公共服务事项库,是创新政府管理方式、提供高效便捷服务的内在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填报加载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把握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填报加载的操作程序,及时沟通协调,按期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梳理,准确填报。各部门要熟练掌握操作程序,确保梳理填报质量。二要上下衔接,加强沟通。要认真研究部署,靠实工作责任,加快工作节奏,强化工作措施,组织专门力量,集中推进重点任务落实;要加强与县审改办的联系沟通,及时反映解决梳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三要严把时间节点,完成重点任务。各部门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公共服务事项和办事指南的加载发布工作,实现网上办理和网上咨询,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更好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法制办主任张怀周主持,县编办、县审改办、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县直各部门、省、市驻陇单位负责行政审批相关业务的工作人员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