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吴政渊来陇西县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综合股 | 发布日期:2016-12-20 】 【选择字号:

日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吴政渊来陇西县,就我县机构编制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编制部门自身建设进行了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期间,吴主任首先来到县编办新办公场所,详细查看了基础设施、文档管理、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情况,同时对县编办工作运行、经费保障及人员队伍情况进行了了解掌握。在下午召开的县编办全体干部座谈会上,吴主任听取了县编办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就机构编制工作难点、问题、建议与每名干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互动。

(查看陇西县编办机构编制管理台帐资料)

吴主任在调研时强调,全省控编减编工作推进会指出,中央就控编减编工作态度已十分明确,“今后5年内继续坚持控编减编工作,不仅本届政府只减不增,而且下届政府也不可能增加编制总量。”希望机构编制部门同志认清形势,勇于担当,创新举措,把住关口,在严控总量的前提下,切实管住管好、用好用活机构编制资源,不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加强基层民生领域机构编制保障。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