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编办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09 】 【选择字号:

学习党章  遵守党章  做合格党员

——县编办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建党97周年,勉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振精神状态,7月 6日,县编办党支部特邀县委党校副校长陈宗仪同志以“学习党章 遵守党章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全办党员干部讲了一堂高质量的专题党课。

陈校长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学习党章应把握的重点、十九大党章新变化新特点、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着重强调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要带头贯彻执行党在现阶段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要勇于开拓,积极进取,要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

陈校长的讲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通俗,全办党员干部受益匪浅、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树牢“四个意识”,践行“四讲四有”,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