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中共陇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挂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30 】 【选择字号:

2019年1月29日,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挂牌。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马平同志出席挂牌仪式,并为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揭牌。县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挂牌仪式。

马平同志讲话指出,此次挂牌是县委编办发展历史上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希望全体干部再接再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新机构、新名称为新起点,创造出新成绩和新亮点。

根据《陇西县机构改革方案》,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调整优化领导体制,更名为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作为县委工作机关,归口县委组织部管理。

县委编办主要负责人张强表示,县编办全体干部将继续努力,主动适应体制调整带来的新使命、新定位、新变化,统筹做好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机构编制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