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21 】 【选择字号: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县委编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积极开展520午,县委编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教授于陇平题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汇聚磅礴奋进力量》专题宣讲。

于陇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百年党史的精彩华章和宝贵经验,突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认真做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落实”四个方面,用鲜明的观点和大量的史实,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达到什么目的等一系列问题。报告主题鲜明、系统完整、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课、政治理论课,对县委编办党员干部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和促进作用。

全办党员干部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不折不扣落实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把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机构编制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破解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深入开展“为党旗添彩、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改革创新精神,务实管用的实招硬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