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开展“敲门行动” 共筑防疫屏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10 】 【选择字号:

开展“敲门行动” 共筑防疫屏障

--县委编办党支部在行动

 

近日,县委编办党支部针对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安排部署,主动响应、积极作为,进一步完善预案和工作机制,加强宣传引导、带头示范,有力有序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为保护自身、家庭和公众健康,全办干部职工带头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并积极向帮扶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动员帮扶户全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认真履行疫苗接种包抓责任,将单位包抓的东城社区河畔家园二期廉租房1、2号楼96户细化分解到11名干部职工,全面开展网格化排查,逐楼逐户上门开展“敲门行动”宣传普及疫苗接种知识、开展人口信息及疫苗接种信息摸底登记,查验疫苗接种凭证,消除民众顾虑、做好接种动员和跟踪管理并动员10人接种了新冠疫苗。同时,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在小区门口值守,对所有进出人员、车辆联合排查,对过往人员做好造册登记、健康监测和异常情况处置等工作。

下一步,我办将继续扎实做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及排查力度,督促引导广大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和疫苗接种工作,共同构筑起防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