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六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17 】 【选择字号:

县委编办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

系列课程第六讲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9月16日下午,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办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六讲。

本次党课由中共甘肃省委党校教授康民主讲,以《中华民族赶上时代的坚定步伐--新中国发展的辉煌成就及历史经验》为主题,诠释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通过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党课辅导为契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精神,敢于坚持真理,勇于斗争,持续巩固和拓展机构改革成果,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体制机制改革,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统筹用好各类机构编制资源,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陇西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