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陇西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发布陇西县县乡村(社区)政务服务事项指导目录及县级“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办事”事项目录的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31 】 【选择字号:

按照《甘肃省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指导目录》(甘审改办发〔2018〕2号),经县政府同意,现将《陇西县县乡村(社区)政务服务事项指导目录》887项<其中:县级政务服务事项739项,乡级政务服务事项68(10项事项为县乡共同实施),村级政务服务事项55,社区政务服务事项35项>、《陇西县县级“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办事”事项目录》629(其中:“最多跑一次”事项551不见面办事”事项78项)予以公布。本《目录》公布后,将按照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动态调整,目录内变更事项按照新规定执行。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监督电话:(0932)6626524

电子邮箱:87191728@qq.com

 

 

 

 

 

 

 

        陇西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0月31日

陇西县县乡村政务服务事项指导目录(887项).xls
陇西县县级“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办事”事项目录(629项).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