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陇西县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反腐倡廉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来源:综合股 | 发布日期:2017-03-17 】 【选择字号:

近日,根据县纪委要求,县编办党支部高度重视,将学习观看《永远在路上》作为本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结合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三个一”系列活动,分四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电视专题片进行了完整的学习观看。

通过学习观看电视专题片,全办党员干部从白恩培、周本顺、李春城等人的腐败案件中深刻认识到,党员干部一旦思想上忽视廉洁从政的重要性,对腐败的危害丧失了应有的警觉,走向违纪违法,就是一种必然。

    在观看后的讨论交流中,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对观看专题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要深刻领会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实质,把组织观看该片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做好记录,撰写好心得体会,不断加强和提升理论素养。二是纪律要记牢。要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与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结合起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是工作要落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为了推进工作,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助推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