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二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26 】 【选择字号:

 县委编办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

—《重温陕甘革命历史,继承弘扬南梁精神》       第二讲

 

5月25日下午,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办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二讲《重温陕甘革命历史,继承弘扬南梁精神》。

课由南梁干部学院副院长徐振伟主讲,以重温陕甘革命历史,继承弘扬南梁精神为主题,通过直播的方式,向党员干部讲述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共产党人积极探索救国救民的道路的艰辛历程。

通过认真收看党课,在学习革命历史知识的同时追寻了革命精神和红色足迹,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传承了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在南梁精神的激励下,不断跨越前进道路上新的“娄山关”“腊子口”,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续写新时代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