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6 】 【选择字号: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5日下午,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全办党员干部在县档案馆一号展厅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陇西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此次主题展览图共分四个单元,分别是“开天辟地 巍峨丰碑”“励精图治 艰苦创业”“深化改革 伟大成就”“魅力乡镇 百舸争流”,这些图片全面展示了红军过境陇西、陇右革命斗争、陇西人民获得解放的过程以及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以来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发生的历史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是100年来陇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走向胜利、走向富强的场景再现。

通过参观展览,全办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了党的初心使命,了解了陇西历史文化、接受了党史文化熏陶、汲取了奋进精神力量。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主动将党的创新理论同具体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加快推动全县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