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第四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14 】 【选择字号:

县委编办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解读

 

7月14日上午,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办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四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解读。

本次党课由甘肃省委党校教授高璐佳主讲,她全面回顾我们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百年历史进程,系统总结我们党奠基立业、铸就辉煌的百年奋斗成就,深刻阐明我们党独立自主、实践创造的百年发展规律,科学展望我们党开拓进取、走向未来的百年宏伟蓝图。同时,向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荣征程,用一件件革命事件鞭策新一代青年将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作为增强党性修养的必修课,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

通过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增强学习自觉,感悟思想伟力,筑牢政治忠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