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陇西县编办精心谋划2017年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网络 | 发布日期:2017-02-10 】 【选择字号:

29下午,县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中共陇西县委办公室、陇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精简会议的通知》和《陇西县2017年度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考核及奖惩办法》,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机构编制工作。

会议提出,2017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突破之年,陇西县机构编制工作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围绕一个主线,推动三大改革,实施两个创新,树立四种意识的工作思路,全力推进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一个主线”:即紧紧围绕简政放权、放管结合、政府职能转变这一主线。“推动三大改革”:一是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二是积极推进重点领域体制改革;三是探索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实施两个创新”:一是创新机构编制管理;二是创新事业单位监督管理。“树立四种意识”:一是勤学善学意识;二是改革创新意识;三是务实重干意识;四是践行宗旨意识。

会议要求,县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纪律约束,严格制度执行,增进团结协作,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树立良好形象,力求各项改革任务和管理举措落地生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