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主动履职担当 筑牢防控防线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03 】 【选择字号:

主动履职担当   筑牢防控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动力,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积极投入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在阻断疫情蔓延的关键阶段,办党支部及时申请成立服务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设立“党员先锋岗”,在做好机关内部管控工作的同时,主动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全力落实包抓东城社区体育场家属楼和东城家园2个小区监测点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突出抓实抓细宣传、排查、管控各项措施,加强人员日常监测,对外出返陇人员,详细统计本人及其共同生活亲属的旅居史和身体状况,跟踪做好排查、记录,最大限度排除疫情风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日报告和24小时值班制度,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阵地高高飘扬、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熠熠生辉,用忠诚于党的决心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