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集中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10 】 【选择字号:

县委编办集中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引领。129日下午,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办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越是伟大的时代,就越是呼唤榜样,越是需要楷模。榜样就是旗帜,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观看结束后,全办党员干部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祁发宝、廷·巴特尔、魏德友等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楷模中汲取忠诚使命、一心为民的强大精神力量,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政治坚定、敢于担当、作风过硬的新时代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