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陇西县编办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7-27 】 【选择字号:

陇西县编办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714,县编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全面总结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我们党在95年的光辉历程中为中华民族作出和伟大历史贡献和重要历史经验,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全办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县编办党员干部的第一品格、第一素质、第一要求,体现到坚定理想信念上,体现到坚定政治立场上,体现到勇于担当上,体现到甘于奉献上,体现到遵规守纪上,努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对全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做了安排部署,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积极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具体指导,认真履行好领导责任,在抓好学习的基础上,着眼于加强和改进全办各项工作,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着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