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编办专题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27 】 【选择字号:

根据县委通知要求,914日下午,县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每名党员结合《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学习,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历练成长经历和艰苦奋斗精神,讲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查不足,在思想、作风、党性上进行“补钙”和“加油”。

会议提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和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全体党员要通过交流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对确立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重大意义的认识,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深入理解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要把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自觉行动;三要结合本职工作,努力践行好干部标准,充分发挥岗位职能和部门力量,发扬钉钉子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把各项工作盯紧抓牢、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