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1 】 【选择字号:

县委编办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

 

7月1日上午8时,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号召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通过认真收看直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岁月,使我们的国家从山河破碎到祖国统一,从受人欺辱到倍受尊重,从贫穷落后到繁荣昌盛,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巨变。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时刻铭记革命先烈建党的艰辛路程,坚定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干部,在日常工作中激情干事创业,以改革创新精神,务实管用的实招硬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