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迅速行动 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01 】 【选择字号:

迅速行动  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陇西县委编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坚持服从大局、扛起责任、听从指挥,全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昂扬活力攻艰克难,用实际行动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我办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安排部署会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县委办《关于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广大党员干部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的通知》、县纪委办公室《关于转发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的通知》和县疫情防控办《关于落实全县社区和居民住宅小区疫情防控责任体系的紧急通知》《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干部职工行程报备等有关事项的紧急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认真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对照“八个严禁”纪律要求,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做好个人及家庭防护,非必要不外出,确实有事需要外出的一定要按照要求先报备、后出行。

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陈梦拯同志对单位及包抓服务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细化责任分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律配戴口罩、不串岗,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尽量减少接触;坚持每天对各股室办公场所进行消毒;对前来办事的人员提醒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和出行码并登记后方可进入办公区域,确保可防可控。在做好机关内部管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东城社区体育场家属楼和东城家园两个小区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