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19 】 【选择字号:

县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县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及时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迅速在全掀起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工作之余坚持自学,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书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不折不扣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真正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相结合,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立足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能作用,加强机构职能体系建设,全面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不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奋力推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