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八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3 】 【选择字号:

县委编办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

系列课程第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2上午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办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八讲。

本期“党课开讲啦”第八讲由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蔡文成主讲,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生动的语言、深刻的感悟讲出了全会对光辉历程的回顾、对重大成就的总结、对历史经验的总结、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部署要求,深刻阐明了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在新征程上必须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历史逻辑,在新征程上必须牢记初心,自信自强,坚定接续奋斗的信心决心。以史为鉴深刻指明了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前进方向,在新征程上必须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征程,深刻感受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和丰富内涵,更加坚定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职责,增强行动自觉,深入研究总结机构编制工作的实践历程和宝贵经验,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立足职责主动作为,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奋力推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