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感党恩 送温暖 固成果 促振兴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25 】 【选择字号:

感党恩  送温暖  固成果  促振兴

——万山村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千名干部下基层教育实践暨党员冬训集中活动

 

1月24日,万山村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千名干部下基层教育实践暨党员冬训集中活动。碧岩镇及县委编办负责人、村两委成员、镇村社干部、帮扶工作队、帮扶单位帮扶干部以及全村党员群众参加了活动。

万山村党支部书记指出,2021年在镇党委、镇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县委编办的帮助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大抓基层党的建设,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着力提升综合治理水平,全面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2年,万山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镇党委的决策部署,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千名干部下基层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水平、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引领广大群众苦干实干,奋力开创万山村各项工作新局面   

县委编办负责人向万山村的父老乡亲拜年!他指出,多年来,县委编办与万山村的干部群众一道持续努力,不断发展壮大致富产业,增加收入,2019年如期实现整村脱贫。县委编办将与万山村党支部继续做好结对共建工作,持续加大支部共建力度,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不摘”的要求,紧抓乡村振兴契机,想方设法发展致富产业,稳定增加农民收入,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万山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此次活动表彰奖励了5户文明户,5名优秀公益性岗位人员。

各社精心准备编排了拔河、舞蹈、歌曲、戏曲、乐器演奏等丰富多彩的文体节目,为全村群众送上了一场文娱大餐,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县委编办、镇相关站所为群众发放春联200多幅,发放劳务、征兵宣传、禁毒、养殖防疫、交通安全、农用地使用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镇卫生院医疗服务人员现场坐诊,为群众问诊体检50人次,发放疫情防控、疾病防治等知识宣传单70余份。帮扶干部、工作队走访慰问了联系户、“三类户”并送去了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