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20 】 【选择字号:

县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9日,县委编办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组织部部长张丽君同志、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成员及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全办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县委编办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精心制定方案,广泛征求了各方面意见建议,系统梳理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日常工作进行了多种形式的谈心谈话,为严肃认真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紧扣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对照“五个带头”进行检视剖析,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1年度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县委编办主任陈梦拯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随后,每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会议强调,县委编办领导班子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找准症结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加强和改进班子自身建设,大力实施转追工程谋划推进2022机构编制各项重点工作,从严从实从细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各项部署要求以实际成效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