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陇西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关于接收王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19 】 【选择字号:

县直机关工委:

2017616,我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王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王铳,女,现年33岁,本科文化,汉族,201112月参加工作,县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干部,住巩昌镇县门街12号。

简历:

1990.09——1996.09  陇西师范附属小学读书

1996.09——1999.09  陇西县第一中学读书(其间:1998.05月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组织)

1999.09——2002.07  甘肃省幼儿师范学校幼教专业学习

2002.07——2004.07 西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前音乐教育专业学习

2004.07——2011.12  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幼儿园教师(其间:2006.12取得西北民族大学音乐教育专业自考本科学历)

2011.12——2015.01 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幼儿园教师

2015.01——至今 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干部

  经审查,王铳同志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历史清楚。其本人无任何政治历史问题。该同志多年来思想要求进步,于2015917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

  多年来,该同志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牢记党的性质、宗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党的历史和党的作风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通过学习,该同志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在日常的工作实践中努力争取在思想上入党,积极靠近党组织,在重大的思想政治斗争中,都能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有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的愿望和理想。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踏实肯干,认真负责,刻苦钻研业务,工作任劳任怨,服从组织安排。团结同志,遵守纪律,有较强的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经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一致反映该同志在干部群众中起到了骨干带头作用。

  经过组织的培养、教育、考察审查,我们认为该同志入党动机端正,符合入党条件,入党手续完备,入党程序齐全。

616支部大会表决,应到党员10名,实到党员10名,有表决权的党员10名,通过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接收王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按照有关组织原则,支部大会决定接收王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特此报告。

                    

 

中共陇西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代章) 

                                                                   20176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