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县编办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21 】 【选择字号:

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十九大报告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报告,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县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根据上级相关要求和通知,结合实际,特制定学习计划如下:

一、学习内容

1.十九大审议通过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

2.十九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3.十九大审议通过的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二、学习形式

学习以集中学习和分散自学相结合,通读全文和重点研学相结合,学习原文和学习辅导材料相结合。采取听辅导报告、研讨、交流、观看相关视频、写心得体会、支部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

三、学习时间安排

1.10月18日,集中收看十九大直播并学习报告原文,领导班子开展讨论学习。

2.10月19日---10月25日,自学十九大报告,要求每人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

3.10月26日,召开县编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解读十九大报告关键词

4.10月31日,召开党员大会,结合机构编制年度工作,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5.11月6日,参加由县委组织部部长主持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并开展讨论。

6.11月16日,集中学习十九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7.11月23日,开展支部实践活动。

8.11月30日,举行支部学习心得交流总结会。

9.12月,联系县委宣讲团到我办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

四、学习要求

1.全体党员同志要带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树立榜样,争做模范。

2.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3.全体党员同志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加强自学。

4.全体党员同志在学习结束后撰写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2篇(不少于 2000 字),于11月31日前上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