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陇西县委编办 
组织收看全省机构编制法治建设培训班
辅导报告会

【来源:中共陇西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2-06-17 】 【选择字号:

        6月15日下午,陇西县委编办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全省机构编制法治建设培训班辅导报告会,认真聆听了省委编委委员、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同志所做的题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  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围绕机构编制工作主题,从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回顾总结机构编制工作的历程,介绍了全省机构编制工作概况并就如何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更好服务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辅导报告立意高远,分析透彻,紧扣实际、论述精辟,为我们进一步提高对机构编制工作重要性认识,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提供了系统有效的指导和帮助。下一步,县委编办将以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深刻领会辅导报告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按照机构编制工作“六个必须坚持”的要求,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内在规律和必然要求,聚焦“强工业、强科技、强省会、强县域”行动,统筹推进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深化机构改革、优化资源配置,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