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支部结对凝聚合力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县委编办党支部与万山村党支部开展“省党代会精神集 中宣讲”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陇西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2-07-08 】 【选择字号:

     党支部结对共建,是顺应党建发展趋势、创新党建品牌模式、实现党建成果共享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优势互补、提升党建水平的重要方式。在全省上下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时刻,陇西县委编办党支部于2022年7月4日和万山村党支部共同举行“省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结对共建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激发了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也时刻警醒自己,不忘入党的初心与使命,时时刻刻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办党支部宣讲组成员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从大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甘肃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作了深入系统的阐释和解读,激励广大党员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到把握实质、吃透要义、融会贯通,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强化担当意识,敢于担当作为,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有力推进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随后各支部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部分志愿者携带扫帚、铁锹等工具积极开展村、社道路垃圾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本次结对共建活动,不仅加深了双方党支部的联系和情谊,更是构建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有效促进了机关党建工作与村级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下一步,双方将以党建工作为纽带,实现良性互动,共同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