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赓续红色血脉 坚守初心使命 
——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陇西县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2-07-08 】 【选择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县委编办党支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中共陇右工委纪念馆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红色研学等形式,接受红色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从一幅幅承载历史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段段感人的战斗故事中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辈在苦难中铸就辉煌、在奋斗中创造奇迹,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化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学在前、走在先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干兴陇、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奉献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